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葛优澄清签约英皇:不是人签英皇 而是合作电影

2011年12月09日 08: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麟 曹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葛优称英皇、华谊两家公司均关系良好

北京前晚,“MTV-BTV2011超级盛典”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葛优周杰伦、徐静蕾陈冠希蔡康永李宇春等艺人悉数到场。晚会共颁出17个“红水晶”奖项,“最具风格男女歌手(内地、港台)”分别由孙楠、李宇春、周杰伦、刘若英拿下,葛优获颁“年度最具风格实力演员”,刘伟强导演的《不再让你孤单》获得“年度最具风格影片”,陈冠希则拿下“年度最具风格潮流艺人”。一众明星在后台的群访区接受媒体访问,新婚燕尔的刘若英、陈建州分别大谈和“另一半”的恩爱故事,陈冠希为“欲照门”主动“道歉”,葛优则解释了自己和英皇签约的始末。

陈冠希道歉:

“为了开心,我找了一个错误的出口”

与16岁口靓模谢芷蕙的“欲照门”事件曝光后,出现在红地毯上的陈冠希,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在台前刚拿下“年度最具风格潮流艺人”奖项后,陈冠希一来到后台就拒绝了主持人的提问要求,并抢过话筒说:“今天不回答问题,我有话想跟大家说。半年前我跟女朋友(杨永晴)分手,我很不开心,很迷失,所以找了一个错误的出口让自己开心。这次是我错,自己太笨,太容易相信别人……如果让支持我的人失望,我要对他们说不好意思,我真的有努力工作,做好自己,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陈冠希希望,大家不要把眼光都放在他的过去:“看人要看今天、看明天,不要经常看以前。大家每天都可以看着我,给我多一点压力,我会做好自己。”

葛大爷澄清:

“不是人签英皇,而是合作三部电影”

葛优一到后台,就被大群记者围起来追问关于签约英皇的事。有记者提问:“您签约英皇,是否意味着将不再与华谊合作?”葛大爷回答得相当淡定:“这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事儿我必须说说,我不是人签英皇,而是和英皇签了三部电影。和华谊、冯小刚的合作,必须一如既往。”对于冯小刚的群星戏《温故1942》没有邀他参演,葛优的回答也很诚实:“很多年前有谈过,但这次最终没有参与,可能是有更合适的人参加了。”既然来到MTV颁奖礼,葛大爷也不忘谈谈音乐,“在音乐方面,我比较喜欢唱刘若英的《后来》。”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陈冠希 葛优 华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