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炮轰盗版商:我已被你们“轮奸”过无数次

2012年04月23日 07:41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计划”其他大片

《狄仁杰前传》

导演:徐克

开机时间:2012年6月

阵容:全新的演员

看点:3D拍摄,徐克透露这次用的全是上次拍《龙门飞甲》的时候训练出来的队伍,故事讲述的是狄仁杰二十来岁时候的事情,所以演员方面希望找寻有成熟感的男演员。“这次的规模比《通天帝国》大很多,牵涉的事件和邻近的国家有关,是一个国际性的案件”。

《英雄本色》

导演:钮承泽

开机时间:2013年年初阵容:以内地演员为主看点:《英雄本色》原本是冯德伦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最早那个版本的翻拍版权,但是自己筹备了七年都没有开始。

阵容:Angelababy舒淇吴彦祖

看点:《太极》是一个三部曲电影,前两部都已经拍摄完毕,第一部将于今年暑假在内地上映。冯德伦表示第三部已经在弄剧本,但故事说的是主角们长大后的经历,所以应该会换一批演员。“我希望颠覆一般观众对武打片的感觉,就好像我在‘大怪物’上加入了我自己对蒸汽朋克和摇滚音乐的喜好。”问到最看好片中哪位演员的表现,冯德伦说:“Angelababy会有一个全新的感觉,她的动作就连洪金宝大哥都很满意。”

《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导演:彭浩翔

开机时间:年内

阵容:彭浩翔等

看点:本来是去年的“H计划”之一,但是因为彭浩翔找不到那么多的女演员,所以一直没能开机。“女演员远比男演员难找,除了档期,她们还喜欢问对手是谁、男主角是谁。所以我后来把剧本改了,本来有七个女主角,现在大概改成两到三个。这次她们再问男主角是谁,我一律告诉她们:是我。”彭浩翔表示,这次是个纯粹的内地故事,而且只会有自己这一个香港演员,会在内地几个不同城市拍摄。

《封神演义系列-龙之战》

导演:乌尔善

看点:3D电影,将会打造成一部系列电影。

《棒球明猩》

导演:金容华

看点:CG动作捕捉技术的运用

《控城计》

导演:毕国智

阵容:吴彦祖、冯德伦等

看点:惊悚犯罪题材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盗版商 一九四二 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