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孙红雷5段情史 女友选美照首曝光(组图)

2013年01月04日 08:09
来源:燕赵都市网

孙红雷与巩俐(图片来源:0.2的生命的博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虽然没有婚姻,但不见得没有爱情。孙红雷生命中的女人还真的不少。其中第一个被传得有鼻子有眼的就是他与国际影星巩俐之间的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后来还有人拍到了两人情侣般在北京秀水街市场秘密购物的照片。2001年孙红雷与巩俐在电影《周渔的火车》里扮演一对情侣,现实中他假戏真做地爱上了巩俐。孙红雷知道巩俐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可他对巩俐始终难以忘怀,并无可遏止地爱着她。这些年,他一直在单恋的漩涡里沉沉浮浮。直到2006年1月,巩俐来北京拍摄张艺谋的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她主动约了孙红雷,两人谈了很久,最后是孙红雷失魂落魄地离开了。2008年6月,孙红雷在参加长春电影节时再次邂逅了巩俐,面对昔日深深爱慕的“女神”,此时的孙红雷心情却格外的平静。他告诉巩俐,自己已经找到女朋友,他们很相爱。孙红雷坦言“如果她单身,我一定会追她”。他评价“巩俐是一个特别善良很温柔,然后又很幽默的这么一个具有男生气质的这么一个女孩”。当有人问及孙红雷,该用一句什么话评价巩俐时,孙红雷一脸的肃穆:“她是一个很爷们的中国女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孙红雷 情史 巩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