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络作家木子美曝柴静情史:曾与央视评论员恋爱

2013年01月17日 08:48
来源:成都商报

央视主持人柴静最近人红是非多。她最近被曝已结婚,丈夫为国内知名摄影师赵嘉。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开始在网络“开八”柴、赵情史,其中火力最猛的要数木子美(网名“不加V”)———日前,木子美在微博不断刷屏,称女方曾与《篮球先锋报》总编、央视篮球评论员苏群有过一段感情,这10年她成了“柴徽因”;而男方更是旧爱众多,当中包括主持人李艾以及某杂志女主编等。

对此,赵嘉不见有什么回应,木子美却在微博称“赵嘉托人来说情了”。柴静则于前日凌晨在微博转发了自己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过的一段话:“情感本身没有错,新闻不是无情的。真正煽情的报道都是无情的人做的,他对这个人没有感情,所以他要利用你、消费你。他要煽动,用你来当做一个工具。眼泪掉下来,立刻特写推上去。这是无情的人才能做得出来的。”有网友对此解读为柴静是在呼吁大家不要再关注其私生活。(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木子美 柴静 情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