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被曝已移民澳大利亚 现任北京区政协委员

2013年01月23日 07:47
来源:新华网

曝料截图

郭德纲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工党领袖安德鲁游故宫

点击图片进入:传郭德纲移民澳洲 岳云鹏妻子否认:他只是常去而已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上曝料称郭德纲已移民澳大利亚,据称这一消息是一位网友在论坛上曝出的。

去年12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工党领袖安德鲁访问华时,郭德纲也以私人身份亲自陪同游览故宫,关系非常好。但郭德纲去年末刚刚当选为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

博客原文:

1月22日,长春国贸看到有网友在某论坛发贴爆出猛料:郭德纲已经移民澳大利亚。该网友称:郭德纲的移民类别是杰出人士永居签证。“给他办这个的是悉尼一家有名的华人律师行。昨晚混入澳网一个赞助商酒会里碰见那律师行墨尔本分行小秘书说的。人太多忘了问谦儿哥是不是跟着一块也移了。”此贴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笑称:“以后郭德纲就是世界非著名相声演员了”。但也有网友解释说:“移民等于绿卡等于永居不等于国籍。移民还是原籍国。移民只有住满了四年,才能申请入籍,目前澳大利亚是这么规定的”。

据长春国贸了解,自2010年起,郭德纲曾率德云社弟子两度到墨尔本演出,2013年在澳大利亚的演出日程也已在安排中。去年12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工党领袖安德鲁访问华时,郭德纲也以私人身份亲自陪同游览故宫,关系非常好。但郭德纲去年末刚刚当选为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新闻部门曾表示,虽然政协相关章程中并没有涉及委员国籍的条例,但政协委员一般都是中国公民。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郭德纲 北京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