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成龙赵本山宋丹丹等成为全国政协委员

2013年01月31日 10: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丹丹(资料图)

白岩松(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凤凰独家专访成龙:有机会一定要从政 专抓黑社会

宋丹丹个人简介

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出生。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话剧演员,著名影视演员。曾荣获文化部观摩演出一等奖,北京市政府表彰优秀演员奖,第六届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她涉猎多种艺术形式,是实力演技派中的佼佼者,深受广大观众所喜爱。

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宋丹丹获得“人民喜爱的60位艺术家”的光荣称号。此外,宋丹丹关注公益事业和社会时事,她在微博中的言论引起广泛关注。

白岩松个人简介

白岩松,央视著名主持人,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员,任《焦点访谈》、《新闻周刊》、《感动中国2008》、《新闻1+1》等节目主持人,2000年被授予“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此前,关于白岩松有一个传闻,传他挂职任陕西咸阳市的副市长。但白岩松表示,他不会像王志张政那样从政。

陈凯歌个人简介

陈凯歌,中国著名电影导演,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1952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执导过《黄土地》、《大阅兵》、《孩子王》《霸王别姬》《风月》《荆轲刺秦王》《无极》《梅兰芳》等电影作品,多次荣获过国际大奖。陈凯歌至今仍为惟一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的华人导演。

莫言个人简介

莫言生于1955年2月17日,原名管谟业,祖籍山东高密,中国当代著名作家。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硕士,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他自1980年代中以一系列乡土作品崛起,充满着“怀乡”以及“怨乡”的复杂情感,被归类为“寻根文学”作家。2011年莫言荣获茅盾文学奖。2012年莫言荣获诺贝尔文学奖。其作品深受魔幻现实主义影响,写的是一出出发生在山东高密东北乡的“传奇”。《生死疲劳》和《蛙》这两部作品所具有的罕见的宗教情怀,使它们超越了中国作家同行,而进入了世界文学的行列。莫言的业绩,也使他当之无愧地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的殊荣。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成龙;宋丹丹;赵本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