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圆圆赵又廷牵手游台湾 被问婚事即甜笑

2013年02月03日 09:1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佳人垦丁上工爱郎贴心陪伴

高圆圆的经纪人昨说:“她第一次到垦丁,来之前就听说是个很美的地方,百闻不如一见,只可惜工作满档没能有机会四处逛逛。”至于赵又廷爱相随?经纪人表示就尽地主之谊,无需多做联想,高圆圆则预计今天中午返回北京。

赵树海台湾小吃款待夸懂事准儿媳过关

“又圆恋”进展神速稳定,赵又廷老爸赵树海日前也松口,指去年已在家中见过高圆圆,因过了晚餐时间,还特别准备台湾夜市美食包括臭豆腐、咸水鸡款待她,对她印象是“很懂事,从应对进退一看就知道是什么家庭长大的”。

赵又廷和高圆圆恋情去年曝光后,赵树海在媒体上常被指唱衰,惹得他一肚子火。就连去个北京,也要被问“见过高圆圆没”,简直火上浇油。不过高圆圆显然已收伏赵家二老,赵树海对她留下不错印象。

婚配要观念一致

赵树海说:“人要做本分,晚辈就要有晚辈样子,将来不一定要跟我们相处,甚至不一定是赵家人,但印象都是好的;如果到人家家里做客,饭吃完了,筷子一丢,就去客?看电视,这种我不会期待她是好妈妈。”

赵树海认为婚姻中通常要跟对方相处30年,所以想法一定要很接近,才能在一起很久,所谓门当户对不是金钱、名誉和地位相当,而是观念一致。在他眼中,恋爱不能光是风花雪月,但无论如何,向来高标准的他对高圆圆似乎颇为满意。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被问 高圆圆 赵树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