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京女生超奶茶妹妹成“最美校花” 私房照曝光(图)

2013年02月08日 13:27
来源:现代快报

陈都灵凭素颜证件照获超高关注度,支持率超过奶茶妹妹,成为全国高校美女冠军

陈都灵清纯相貌酷似章泽天,也有人称她为“奶茶妹妹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微博上的一则消息,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广大学子,尤其是男生们振奋不已,在Facejoking(一专为全国高校评选校花、校草的网站)的校花校草排行榜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大一女生陈都灵被网站推到了第一,而远近闻名的奶茶MM章泽天居然仅仅“屈居”第二。

而据了解,Facejoking其实是现在高校中流行的比美网站中的一个,类似网站被很多“宅男”追捧,但也曾因为照片采集的合法性问题遭遇争议。

打开这个名为Facejoking的网站,页面制作看起来有点简陋,满屏都是各个高校学生的照片,照片下还有评分,具体算法目前暂不知晓。值得关注的是,点开页面左侧的“意见反馈”按钮,可以发现不少网友对站方未经授权使用了自己的照片提出质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的官方微博和西祠讨论版都异常火爆,大家都在为同一个名字而激动——陈都灵,在最新更新的Facejoking全国校花校草评选中,陈都灵凭借清秀的外表和身上散发出的书卷气被诸多网友推到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而红极一时的奶茶MM紧随其后,屈居第二。

照片上的这位工科女神异常清纯,简单的蓝色T恤,马尾辫,大眼睛……就是这么一张朴素得不能再朴素的证件照,让不少网友“神魂颠倒”,“确实惊为天人!”作为长期关注陈都灵的粉丝,大一学生小林激动地说,“我见过真人的,目测身高168厘米,真人比照片还好看,又白又高。”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南京 校花 网络红人 奶茶MM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