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调侃小沈阳:都说我像你媳妇 你口味太重

2013年03月04日 10:34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刘磊

郭德纲与沈春阳“撞脸”

“我咋每次看到沈春阳都感觉这么亲切呢?仔细想想,可能是我平时太爱看郭德纲的缘故吧。”一位天津记者曾在微博中如此爆料。这个颇有“深意”的微博,让不少网友追捧不已,因为郭德纲与沈春阳确实长得很像。网友们甚至戏称两人是失散的兄妹。今天22:00,江苏卫视热播大戏《樱桃红》剧组宋小宝、沈春阳等主演做客《郭的秀》。郭德纲在节目中也大方地讨论起这个话题。

郭德纲曾经直接对上节目的小沈阳表示:“网友都说我和你媳妇长得特别像”。时隔一个月,沈春阳再次面对郭德纲,一直不愿提起“撞脸”这件事,可惜特爱说笑的郭德纲还是直面沈春阳说:“我觉得我和你真的很像”,将两人的照片拼在一起,宋小宝等人也在旁边“煽风点火”地表示“太像了”。郭德纲说完了沈春阳,更不忘调侃起没能来到现场的小沈阳:“原来你喜欢我这一型的,你也太重口味了吧”。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德纲 沈春阳 郭的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