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涛一双儿女近照曝光 爱女已5岁(组图)

2013年03月05日 09:59
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刘涛与儿女

刘涛的儿子和女儿

点击图片进入:刘涛:我老公尿失禁 王珂:感谢保洁大姐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曝光了刘涛一双儿女的近照。除了丈夫,刘涛生命中最重要的就要数一双儿女了。08年,刘涛在结婚当年剩下爱女,次年又产下一子,凑够了一个“好字”。如今刘涛的女儿已经5岁,儿子也4岁了。经历了感情磨砺的刘涛,靠着自己的坚持守候到了幸福。

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成名最好的条件不是长的多漂亮身材多妖娆,而是碰到了一部大热的影视剧,就算不是主角,也能顺带着大红大紫抢占眼球。提起《还珠格格》,大家都会说前两部捧红了太多人,其实第三部也让不少籍籍无名的小演员成为如今当红的大明星,除了马伊琍黄奕古巨基等之外,饰演“慕沙”的刘涛虽然戏份不多,但也抢了不少主角的风头。虽然在还珠之前,刘涛已经拍了三四年的戏了,但都是小配角一直没红起来,直到有份出演《还珠格格》才令其崭露头角。之后刘涛的星途大开,先后主演了《天龙八部》《白蛇传》《大理公主》《钱多多嫁人记》《叶落长安》等热播剧,演技逐渐得到了观众的肯定,成为美貌和实力兼备的人气女演员。 

刘涛在演艺事业上算是非常顺利的,靠着《还珠3》走红之后,作为女主角主演了不少的电视剧,一直稳居内地当红女演员的行列。和她的事业相比,刘涛的婚姻曾经被大众羡慕不已,但其实甘苦自知。近日刘涛自曝婚姻秘辛,令其嫁入“嫁豪门”的传闻正式见光,而刘涛的“富豪”丈夫,“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也被深度扒皮。不禁令人感叹,豪门真不是那么容易嫁进去的。虽然没能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但刘涛和王珂不离不弃的患难感情还是打动了不少人,在充满诱惑感情不稳定的娱乐圈,如此真情不管怎样都令人动容。(南唐遗少/图文)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刘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