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媒大学回应李咏离开央视回校任教:尚未接正式通知

2013年03月07日 17: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传李咏离开央视

凤凰网娱乐讯 3月6日晚,微博上盛传李咏离开老东家央视或将投奔光线传媒,亦或是加盟安徽卫视主持一档新节目,而3月7日早上,有媒体报道李咏可能要回母校任教,目前已经在办理相关手续。对此,凤凰娱乐独家连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他称“耳闻”此事,但尚未接到正式通知,目前学院也还没有为李咏安排课程。

传回校任教传媒大学:尚未给李咏安排课程

自2007年起,有关李咏要离开央视的传闻不绝于耳,但都被证实是假消息。此次再度曝出李咏将离开工作了二十余年的央视,可能要回到母校传媒大学任教,凤凰娱乐连线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他称有“耳闻”,但尚未接到正式通知,目前学院也还没有为李咏安排课程。

传投奔光线传媒或安徽卫视 双方皆拒回应

除了传李咏回母校任教,还有传言称李咏或将投奔光线传媒,亦或是加盟安徽卫视主持《我为歌狂》,凤凰娱乐随后连线安徽卫视节目研发部的柴主任,他称目前节目阵容还是保密的,现在还不方便回应,具体情况会在本月下旬的发布会上公布。但对于安徽卫视是否打算正式引进李咏,柴主任表示不方便回应。

而后凤凰娱乐也联系了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他称不便回应此事,而另一光线高层也表示暂不知情。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传媒大学 李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