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齐祝三八节 刘晓庆:女人靠自己(图)

2013年03月08日 18:35
来源:中新网

女星齐祝3.8节刘晓庆:女人靠自己(图)

女星齐祝三八节

中新网3月8日电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不少女星都在微博上送出祝福,其中刘晓庆更写道,“女人节快乐一一! 记住你是女子,要柔情似水;再忘记你是女子,象男人一样奋斗。女人靠自己。记住为自己而进步,而不是为了满足谁。”

杨澜也向广大女性送上祝福,她表示自己读过周国平先生《论女性》一文,并对“爱使人富有”十分欣赏,“一个不曾深爱过的人与人生的联系十分薄弱。爱让我们与周围的世界,也与人生建立更丰富更深刻的联系。建立在爱的基础上的关系,要比建立在青春美貌上的关系,让我们更富有。”

杨钰莹除了祝福外,还大谈保养秘诀,她说:“我认为女人的一生都是美的,跟长相,年龄无关,我们相约,美丽到老! 让我们为自己high起来吧,我们美了,这世界就美了! 你那么美,你那么美……!”

马苏也在微博上发感叹,她指出“女人要爱自己”,变性艺人金星更贴心提醒男同胞,“今天主要是给男士们提个醒,告诉他们要善待身边的女人!女人如果不幸福,男人不会快乐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晓庆 女星 女人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