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国立女弟子韩雨芹被曝怀孕 丈夫为台湾鞋业大王

2013年03月12日 10: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韩雨芹与台湾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结婚

韩雨芹与张国立

点击图片进入:张国立高调“嫁女” 台湾“小开”迎娶韩雨芹

近日,张国立女徒弟韩雨芹被曝怀孕,韩雨芹2010年与“台湾鞋王”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举行婚礼,为娱乐圈的“80后阔太”。

有媒体拍到韩雨芹的近照,当天,韩雨芹和两位朋友相约畅聊。据媒体描述,韩雨芹大肚隆起,起码已经有6、7 个月了。但韩雨芹的状态很不错,无论从身体还是精神都非常好,完全是幸福准妈妈的样子。

韩雨芹因出演《铁齿铜牙纪晓岚》《青瓷》等剧而被大家记住。虽然事业算不上大红大紫,倒也是小有名气。如今韩雨芹的名头里更有分量的不再是张国立的女徒弟、青年演员,而要数“达芙妮老板娘”了,2010年,韩雨芹与台湾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举行婚礼,婚后韩雨芹虽低调但从未淡出。更在做演员之余,升级做了老板。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韩雨芹 台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