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央视主持人白燕升辞职 知情人:或加盟香港卫视

2013年03月13日 13: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白燕升

 

白燕升曾参观新长治文化城

点击图片进入:网曝央视主持人白燕升辞职 已供职20年曾获金话筒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央视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已从央视辞职,并有可能加盟香港媒体。据香港卫视工作人员透露,白燕升曾在年前赴港参观过香港卫视,并与董事局主席高洪星私交不错。

其实早在去年11月初,受某内地公司邀请,白燕升和香港卫视董事局主席高洪星曾一同考察位于长治漳泽湖畔的中新长治文化城。

至于香港卫视,自从2010年开播,如今已经在香港、北京、深圳建有独立互通的影视采编播制作基地,由此看来,白燕升加盟香港卫视可能性较高。就此事,凤凰娱乐致电香港卫视品牌公关部汪小姐,她称现在还不清楚,不过有人事变动,公司会统一发布声明。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白燕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