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臧天朔昔日青涩照曝光 高举酒瓶与友狂欢(图)

2013年03月14日 13:38
来源:北京冬雨博客

臧天朔昔日旧照(图片来源:北京冬雨博客)

斯琴格日乐、臧天朔、黄安、杨钰莹(图片来源:北京冬雨博客)

臧天朔与周海媚(图片来源:北京冬雨博客)

2月19日晚22时53分,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臧天朔昔日罕见照片。照片中的臧天朔有几分青涩,但不失俏皮。

北京冬雨在博客中写道:“臧天朔,中国摇滚乐歌手,流行乐坛上实力派的代表人物之一。2008年9月28日,臧天朔因与廊坊斗殴命案及多起恶性事件有关,涉及恶势力团伙而入狱。2009年11月27日,臧天朔聚众斗殴罪名成立一审被判刑6年。近日,有多个消息爆料称,在2009年因聚众斗殴被判入狱6年的著名歌手臧天朔刑满释放。据悉,臧天朔出狱后已经现身在北京某家酒吧,梁天等众好友一叙旧情。

如今,臧天朔狱中表现好获减刑,并于3月份正式公开亮相。曾以一首《朋友》红遍大江南北的摇滚歌手臧天朔已经49岁,一向看着很霸气的臧天朔昔日的样子还是很青涩和俏皮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臧天朔 青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