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主持人掀起“离职潮” 哈文笑称“这事也传染”

2013年03月15日 14:20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 轩召强

那些年出走的央视名嘴

【从政组】

■王志

2008年,离开央视的王志担任丽江市副市长,现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

■张政

张政曾是央视学历最高的主持人,现任贵州省黔西南州委书记。

沈冰

美女主持人沈冰自2008年奥运会后渐渐淡出人们视野,2012年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海淀法院调研工作。

【主持组】

黄健翔

黄健翔在德国世界杯上的狂吼“促使”他离开央视,如今现身多档卫视节目。

■许戈辉

曾主持过《正大综艺》、《东西南北中》和春晚等央视王牌节目。后来到香港凤凰卫视,主持《名人面对面》。

■邱启明

邱启明曾被赞为央视最有良心的评论员,离开央视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我们约会吧! 》、《女人如歌》等。

何炅

何炅曾和刘纯燕搭档扮演“大拇哥”。 1998年,何炅离开央视,加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火到现在。

陈鲁豫

1991年5月参加中央电视台青年业余主持人大赛获第一名,1996年进入凤凰卫视,有了自己的《鲁豫有约》。

曹颖

也是当年央视当红花旦一枚。离开央视后曾在湖南卫视主持过一些节目,此后朝影视道路发展。 2010年生子后,逐渐淡出公众视线。

【从商组】

杨澜

杨澜现在多以成功商人、成功女人的形象出现,主持工作属于打酱油状态。

【从艺组】

赵子琪

原名赵琳。 2002年离开央视,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客串,后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在演艺圈站稳脚跟。与著名出版人路金波结婚生子。

【麻烦组】

方宏进

《焦点访谈》“元老”。 2003年离开央视,跳槽到东方卫视。 2009年10月由于涉嫌诈骗被邢台警方拘留。 2011年,其女方贞在微博上指责其抛妻弃女包养情妇。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路金波 央视主持人 主持人大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