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名编剧于正遭男星殴打 店员:打人者是沈泰(图)

2013年03月21日 13: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Aegean

沈泰曾在微博上写“是可忍孰不可忍”

于正在咖啡店遭打

咖啡店外景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一组疑似《笑傲江湖》、《宫》等剧的编剧于正被打实拍图片在网络传播。于正工作室就此事发表声明,承认于正就是图片中被打的受害者,施暴者是一名演员,二人本来相约在咖啡厅商谈工作事宜,不料该名演员借机挑衅并暴力相向。于正工作室谴责暴力行为,并已经报警,希望目击者也能去警方处作证协助调查。

而网上热传疑似打人者为男星沈泰,曾与于正合作《美人无泪》,饰演鳌拜。凤凰娱乐记者独家走访事发咖啡店——微时光咖啡馆,店中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天经常有人来询问于正被打的事情,看过记者提供的照片后,店员确认打人者就是沈泰。他还回忆了事发当天的情况:“当时两人一直在聊天,突然打了起来,杯子掉到地上,我们都过去劝架。之后沈泰就走了,于正报了警,等警察来了才离开。”至于打架的原因,店员称并不知情,“当时离得比较远,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突然发生了。”

据店员回忆,事情发生在18日。而在当天晚上23时36分,沈泰更新了微博,写道:“是可忍孰不可忍!”似乎是在暗示此事。凤凰娱乐致电沈泰,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之后凤凰娱乐又连线沈泰经纪人周青,她表示,自己只是负责沈泰演绎方面的事务,其他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沈泰 店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