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名编剧李亚玲谈于正被打:意料之中 不齿其为人

2013年03月22日 01: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Aegean

李亚玲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一组疑似《笑傲江湖》、《宫》等剧的编剧于正被打实拍图片在网络传播。于正工作室就此事发表声明,承认于正就是图片中被打的受害者,施暴者是一名演员。之后,曾和于正有过合作,但以不睦收场的编剧李亚玲发博文谈于正被打一事。凤凰娱乐独家连线李亚玲,她表示,于正遭遇这样的事情是意料之中的,而且不会是最后一件。

李亚玲曾和于正有过合作,但以不睦收场,李亚玲在博文中首先指于正谎话连篇为自己所不齿,“于正其人谎话连篇,狂妄自大,狡诈狠毒。一如其笔下的反派角色,颇有心计,尽管计谋不高甚至显得幼稚,但杀伤力很大,影响很坏。之后又称于正有商业头脑让自己佩服,“他的商业头脑很灵活,市场眼光很精准。”最后用很长一部分文字写自己与于正的恩怨,称感恩于正曾在自己转型做编剧的初期阶段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就此事,凤凰娱乐连线李亚玲,她表示发这篇博文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看到新闻想起自己曾和于正合作的种种所以感慨一下,“他(于正)这种人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意料之中的,而且不会是最后一件。”至于会不会担心被外界说成是落井下石,李亚玲称和自己没什么关系,“别人怎么看和我没关系,也不会影响到我,我有想法就要说出来。”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李亚玲 不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