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体大校花昔日全裸写真曝光 曾被称“小柳岩”(图)

2013年03月24日 16: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童苡萱

据台湾媒体报道,“北京体育大学校花”童苡萱曾全裸仅穿着丁字裤的旧照被翻出,侧身入镜,双手毫不遮掩,大尺度写真疯狂流传,因长相及写真尺度激似前光线文化传媒主播柳岩,而有“小柳岩”之称。

童苡萱原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女生,因参加东方卫视《百里挑一》节目受到关注,加上长相甜美、作风大胆而走红,还被封为北体大校花,过去拍摄的性感写真也被大肆流传,她甚至全裸入镜侧露半球,下身仅穿着黑色丁字裤,美臀曲线相当吸睛。

据悉,童苡萱虽敢露敢秀,但在校表现优异,2011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还积极参与中国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等舞蹈比赛,获奖连连,参加北京体育大学英语演讲、校园模特大赛也都夺得好名次。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柳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