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文晒大学时期旧照 网友调侃:婴儿肥(图)

2013年04月02日 07: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哈文大学时期旧照(上图后排中间、下图二排左二为哈文)

哈文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哈文晒李咏与女儿骑马照 装备齐全颇为帅气(图)

4月1日,哈文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大学时和同学的旧照,照片中,同学们青春逼人,有网友调侃哈文“婴儿肥。”

4月1日22点20分,哈文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大学时的青涩照片,并遗憾称:“一宿舍的同学,今天聚会只来了仨!恰同学少年啊!”晒出的照片显示,一张是同学七个在校园的栅栏前照的,同学们个个青春靓丽,看上去非常青涩,后排中间那位就是哈文,她留着齐耳卷发,身穿白衬衫,既清纯又时髦。而另外一张,六个大美女围绕着一颗大树,衣着朴素又不失漂亮,清纯而美丽,留着短发的哈文,露出一些“婴儿肥”。此组照片一公布,网友齐呼“好青涩”,有眼尖的网友留言:“哈姐那时候就好美,打开图片一眼就看到您啦”。

哈文199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1995年取得该校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她和丈夫李咏相识于大学期间,两人当时是播音系同学。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哈文 大学 网友留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