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三亚“海天盛筵”出现聚众淫乱行为

2013年04月05日 01:00
来源:华商报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三亚举行的“海天盛筵”活动涉嫌淫乱,并邀请众多富豪、明星及嫩模参加,汪小菲孙兴等也被卷入传闻。受牵连的明星纷纷发微博澄清,4日下午,“海天盛筵”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该网传事件。4月3日晚,多位微博网友以图文形式爆料,近日在三亚举办的“

海天盛筵”高端生活方式展中,其中的“白衣派对”发生涉嫌聚众淫乱的行为。汪小菲、徐峥、孙兴等多位名人卷入传闻。随后,大S的老公汪小菲则在微博声明自己并未参与该活动,而且本人在台湾。而安以轩则表示自己去三亚是参加一场“婚礼盛宴”。徐峥则在微博里提到自己是参加了别的活动跟游艇展,但4月1日就回了上海。本报记者拨通了孙兴的电话,当记者问及此事,对方将电话直接挂断,等记者再次拨打时就已经处于通话状态。黄奕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自己并不知道三亚的什么活动,接着就以自己马上要开会挂断了电话。

杨子则向媒体透露,他确实与黄圣依共同参加了“海天盛筵”的酒会,但他所看到的是一场高端、时尚的聚会,是跟老友们相聚交流的平台,那些淫乱传闻是诋毁。他还透露,活动的邀请对象经过了严格筛选,不超过350人,主办方负责机票和别墅住宿,每人每天招待费在四、五万元,根本不可能邀请什么“脏模”,而且自己和黄圣依仅参加过“海天盛筵”的酒会。

昨日下午,“海天盛筵”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近日的相关传闻均为不实信息,对其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随后,记者采访到活动的一家赞助商工作人员,她说:“确实亲眼见到了某些明星,但是汪小菲、黄圣依、黄奕、贾乃亮、徐峥都只是听说。”同时,活动承办方工作人员表示,“白衣派对”跟“海天盛筵”没有任何关系,可能是其他俱乐部自己搞的活动,只是跟“海天盛筵”的活动同一时间。最后,工作人员强调说:“我们不请明星,只邀请企业家。”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三亚 聚众 淫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