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传海天盛筵聚众淫乱 主办方和参与明星纷纷否认

2013年04月05日 07: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击凡

南都讯 3日晚,一条“三亚海天盛筵聚众淫乱,众多明星纷纷卷入”的爆料讯息在微博被疯狂转发,其内容图文并茂,尺度之大令人瞠目结舌。截至目前为止,“三亚海天盛筵”已经成为微博热门搜索第一名,居高不下。

该爆料人在微博描述,三亚盛筵在价值25亿元的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举行,10000位高端VIP,200人私人飞机接送,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三天成交额直超10个亿,一场Party用掉2100个避孕套。而当晚,不少加V名媛和嫩模在微博上不断有直播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一瞬间都聚集到了三亚。此外,更有人称目睹了该派对不只聚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也有大S丈夫汪小菲小S丈夫许雅钧、孙兴等明星名人参与其中,其间更涉及到聚众淫乱。

据解,海天盛筵是在三亚举办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这场一年一度的活动一般会持续四天,内容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的展示。

主办方和明星否认传闻

大S丈夫汪小菲在4日凌晨就迅速做出回应,称自己并没有到过三亚:“本人29号在京和朋友聚会,4月1日北京飞台北,而不是所谓海南”。他也在同一微博贴出机票短信,以证明清白。同样被爆牵涉其中的小S丈夫许雅钧则于4日中午11点在微博发声明,称自己确实是受邀参加海天盛筵。但他同时澄清,海天盛筵加起来可能有上百个大小活动,由不同主办方举行,号召大家不需要因为一些”听说的八卦”,或某些人的行为而污蔑了整个海天盛筵。

昨日,海天盛筵主办方也发声明涉及举办淫乱派对。

网友追查到底

究竟他们两个有无参与其中?到底谁是许雅钧口中的“某些人”?还有哪些明星也在现场?到底现场是否真的如此淫乱?网友们揣测纷纷,但也有不少人感慨,这就是中国式的富二代生活!

也有网友留言称“这些名人和明星太多面,贵圈水太深。”而目前为止,其他明星都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主办方声明

对于传闻,海天盛筵也发声明否认涉及举办淫乱派对,称所谓“三亚海天盛筵”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声明称,参与海天盛筵官方活动的参与者都可以为此作证。

明星澄清

徐峥:经纪人透露,徐峥近期确实受朋友邀约赴三亚,以嘉宾身份参加了“樽境”俱乐部的几个活动,但这些都是非常正规健康的活动,包括品酒、茶艺、香道、晚宴,没有参加任何形式的“海天盛筵”派对,也不了解那些活动发生了什么。

杨子黄圣依:杨子透露,他确实与黄圣依共同参加了“海天盛筵”的酒会,他所看到的是一场高端、时尚聚会,是跟老友们相聚交流的平台,现在传出的淫乱传闻是那些没有机会真正进入现场的人进行的诋毁中伤。

张靓颖:在微博上斥责造谣者“某些人脸皮不要太厚了!造完谣还敢圈给我看,是有多欠?送你一个字,‘歌闻’!一睁眼就破坏我的心情,真想问一问这帮比‘战神’里的怪物还恶心的恶心鬼:我亡谁昌?”

安以轩:在微博表示在三亚参加的是婚宴,穿红色衣服出席,而非白色裙子。隔天就飞到深圳去录影参加节目,并没有出席所谓“海天盛筵”。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三亚 天盛 黄圣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