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对海天盛筵聚众淫乱网络传言展开调查

2013年04月05日 12: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梁超

网友爆出的三亚海天盛宴现场图片,左侧为网传的聚众淫乱场景

京华时报讯 3日晚,有网友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海天盛筵”涉嫌淫乱。对此,4日下午,“海天盛筵”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并称活动参与者们都可为此作证。而三亚市委宣传部4日也向媒体发布新闻通稿称,对于此事三亚有关部门非常重视,立即展开调查。

日前,有网友称,三亚海天盛筵举办了一场白色派对,聚会在价值25亿人民币的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上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3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随后又有网友爆料称,该派对涉及到聚众淫乱及吸毒,其中牵涉到一些明星、模特等。此消息在网上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对此,4日下午2点43分,“海天盛筵”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就网上所谓“海天盛筵聚众淫乱”事件予以否认,称其为“不实信息”。声明还称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

声明还表示,在当地同期举办的其他活动也和“海天盛筵”没有关系,参与海天盛筵官方活动的参与者们都可以为此作证,在活动现场绝无此类事件发生。并称对网络上的此类不实内容,组织方已进行取证,将保留走法律途径进行维权的权利。

据记者了解,一年一度在三亚举办的“海天盛筵”是一场高端生活方式展。除了私人飞机、游艇、名车、高端房产展销,还有多场派对活动助兴,从2010年以来,目前已经举办了4届。本届活动从3月30日至4月2日,为期4天,承办方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媒体试航、公务机参观、欢迎晚宴等活动。展会期间,部分参展商自行组织了客户答谢会,对这些答谢会上是否存在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天盛 聚众淫乱 三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