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汤唯被曝恋上“胡须男” 助理回应:完全不知情

2013年04月16日 12:21
来源:成都晚报

汤唯被曝恋上“胡须男” 助理回应:完全不知情

汤唯与胡景

成都晚报4月16日报道 最近,汤唯与神秘胡须男一同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媒体指该胡姓男子就是汤唯的新男友,身份是公关公司总监。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称,汤唯和海归男友去年9月相识于好友追思会,并曝光其与男友去年10月同游上海的照片。本报记者昨日致电汤唯的助理蒋小姐,对方拒绝回应汤唯的恋情,并称对此完全不知情。

海归男友是公关公司总监

近日,疑似汤唯真命天子——绰号“小胡子”的胡景浮出水面,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其留学英国、快男十强、公关公司总监等经历更被陆续曝出。

14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称:“多方探访,发现这段恋曲背后有一段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汤唯与胡景相识于亡友追思会,两人在兴趣爱好上一拍即合……”该微博更贴出即将出街的周刊封面,照片显示汤唯和绯闻男友胡景正在旅游中,汤唯戴着黑框眼镜,胡景戴着墨镜,看上去斯文帅气。对于两人去年9月相识于好友追思会这一细节,有网友留言称:“现实版的《四个婚礼一个葬礼》。”

有意思的是,《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汤唯饰演的文佳佳与吴秀波饰演的郝志上演了一段“跨国恋”。片中,郝志是留着胡须、生活在异国的男人,汤唯生活中的绯闻男友胡景似与电影角色暗合。

去年10月恋情已现端倪

汤唯恋情曝光此前已有端倪:去年10月起,一名神秘男就几度现身有汤唯的场合。去年10月21日,上海爵士音乐节第二日下午3时许,汤唯低调现身音乐节现场,棒球帽遮住大半面部,与一男子动作亲密,发现被拍后,男子出面喝止,两人此后便刻意分开,保持距离。

事后,有媒体将图片给多个渠道的人士求证,不但有公关圈中人认出该男子就是胡景,也有和汤唯走得很近的电影圈内人默认其就是传说中的新男友。一位熟悉胡景的朋友不但向媒体透露自己去年12月就从胡景那里获悉他的现任女友是汤唯,还表示汤唯的确是胡景会喜欢的那类女生,气质文艺,两人有不少音乐、艺术方面的共同话题。

还有知情人表示,去年底,汤唯在哈尔滨拍摄新片《黄金时代》时,胡景曾去探班。从胡景的微博中也可看到,去年12月22日凌晨,他搭夜机离京,当天下午5点多,他在微博发出两张哈尔滨的照片。隔天,他又将一组哈尔滨的图片放上微博,还感性地写着“C ya”(see you谐音),和“探班说”相吻合。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汤唯 被拍 胡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