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派三叔自曝出轨离婚 疑似妻子回应:他精神分裂

2013年04月16日 13: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南派三叔微博截图

南派三叔妻子微博“佩PeiPeggy”中晒出其与儿子温馨背影照

点击图片进入:64岁潘迎紫被曝前夫出轨林青霞 回应:从来没听说

今日(4月16日)上午,《盗墓笔记》作者、网络作家南派三叔发出惊人微博,自曝出轨,称十年婚姻即将走到尽头,自己是个人渣。一时间舆论哗然,粉丝们对三叔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不知所措。截至16日下午14:25,这条微博已经转发11万多次,引起网络高度关注。

今天中午,微博为“佩PeiPeggy”的疑似三叔妻子做出回应,称两人并未离婚,南派三叔从2011年底就患有早起精神分裂及情感障碍,今年起已出现逻辑混乱和妄想。

在微博中,“佩PeiPeggy”经常晒儿子的萌照,留言中不少网友管小宝贝叫“小三爷”,而博主也被网友称为“三嫂”,使不少网友怀疑该微博即是南派三叔太太的微博,而媒体也从知情人士处证实,该微博确为南派三叔的妻子所有。

在声明中,网友“佩PeiPeggy”回应到:“1、我们没离婚。2、南派三叔2011年末恶患早期精神分裂及双向情感障碍,且抗拒治疗。3、今年年初起,行为举止已经出现逻辑混乱和妄想。此事会做官方声明。4、我会和家人一起尽力说服他,住院治疗。”

不过,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南派三叔确实未离婚,但出轨是事实。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南派 离婚 双向情感障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