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潘粤明获神秘女接机 疑新恋情曝光

2013年05月03日 07: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潘粤明昔日与董洁恩爱出场(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董洁方曝潘粤明霸住4000万公寓 拒让儿子进门

近日,潘粤明拍戏结束返京,被拍到有神秘女子接机,两人同车返回市区,到平民化餐厅吃涮肉,之后共回潘粤明与董洁曾经居住的寓所。

自从与董洁的情变闹得沸沸扬扬后,潘粤明身边一直很少有女士出现。这次神秘女子现身,令人遐想,疑似有新恋情发生。

上月还形单影只

上个月,潘粤明、吴克羣等主演的影片《如果不能好好爱》远赴以色列采景拍戏,当时记者见到被离婚缠身的潘粤明形单影只,面容略显憔悴。不拍戏的时候,就拿着相机独自采风,背影孤独。

与董洁婚变“狗血剧”仍未落幕

去年,娱乐圈“金童玉女”潘粤明和董洁被曝情变。具体原因众说纷纭,一说是因潘粤明嗜赌成性不顾家庭,另一说是董洁拍摄《请你原谅我》时搭上男星王大治。两人还一度闹上法庭争夺儿子的抚养权。

今年春节期间,董洁被拍到与王大治在三亚的激吻视频,激起轩然大波,潘粤明更是在电视节目中声泪俱下。据传,潘粤明与董洁尚未正式离婚。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潘粤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