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郝蕾挺大肚现身机场 小老公体贴搬运行李

2013年05月07日 21:4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郝蕾与老公(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曝郝蕾怀孕挺5月大肚 老公是普通公务员

霍思燕怀孕后“趁势出击”,分享喜悦不同,郝蕾目前已是难见踪影。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等人,突然看到一位身材肥硕的“潮女”和一位小伙子并肩走出闸口,记者马上认出那位女士正是郝蕾。别看郝蕾已有身孕,但混搭的着装风格一点未变,仍然潮气扑面。戴着墨镜和花色小礼帽,身穿一件绿色的肥大套衫,脚下穿着的是一双红色平底布鞋,而在身旁推着行李车的是一位戴墨镜的三十岁左右的男士。他身材魁梧,形象帅气,记者认出他就是被拍到多次和郝蕾同进同出的神秘老公。郝蕾曾以男友是圈外人不愿意提供相关信息,目前只知道她的老公是一位公务员。

郝蕾在帅气老公的陪伴下,缓步前行。她还用手不时捂住自己的肚子,记者看到腰身如桶,大腹便便。郝蕾的老公表情关切,一边走一边小声地跟郝蕾说着话,两人来到机场出发口等车,突然郝蕾手指前方一辆黑色汽车,然后她和老公一起走到汽车前,老公在一旁搬运行李,一旁的郝蕾摸着肚子,表情轻松。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郝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