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妃”蒋欣与男星隔空传情 恋情疑曝光(图)

2013年05月08日 08: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蒋欣生日叶祖新深情祝福示爱

蒋欣微博截图

叶祖新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华妃”蒋欣妆容遭吐槽:娘娘莫不是中毒了(图)

5月8日是“华妃”蒋欣30岁生日,零时刚过,其绯闻男友叶祖新即在微博发表祝福,深情称“每一个今天,都想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恋情呼之欲出。

7日下午,蒋欣在微博对自己“2字头”的最后一天表示依依不舍。8日零时刚到,叶祖新便在微博发表深情的生日祝福,称“每一次的分离,每一次结束工作,每一次见你,每一个今天,都想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生日快乐!!!”配图中的两只北极熊甜蜜相偎,背景是蔚蓝的大海,画面温情。而早就发现两人恋情蛛丝马迹的粉丝则热烈回应,祝“二婶”蒋欣生日快乐,并赞“二叔”叶祖新贴心。

 叶祖新曾探班蒋欣《华胥引》 蒋欣避谈绯闻

3月4日,正在拍摄中的《华胥引》开放探班,访谈中郑嘉颖爆料蒋欣绯闻男友曾到剧组探班,而蒋欣则试图简化她与这件事的关联,回应称“十阿哥”叶祖新是来看“八爷”郑嘉颖的,避谈绯闻。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蒋欣 叶祖新 生日祝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