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阔太刘涛再谈老公破产:经历磨难后我们更甜蜜(图)

2013年05月10日 07:03
来源:广州日报

都市轻喜剧《食来孕转》目前正在京郊热拍,前天该剧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刘涛、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等主演齐聚现场,台词过招笑声不断。当被问及如何缓解事业与家庭的双倍压力,刘涛淡然笑道:“以前没出名时,压力才更大,有可能一天工作24小时,没轮到你拍的时候也不能卸妆,现在我至少有一半的时间是属于自己的。”

《食来孕转》讲述了沈家三个子女的“孕事”烦恼,笑料包袱十足。刘涛透露,为了这个角色,她还特意把头发剪短,染成了干练的紫色。她坦言,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现在她和老公的关系更稳固、更甜蜜,“现在他有空会经常来片场探班,或者接我回家。和以前相比,我们更好了。”坦言婚姻已经度过6年甜蜜期的刘涛,被问及是否担心7年之痒,她笑说:“我们从不担心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老公 刘涛 探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