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一燕遭裸替反戈一击 《四大名捕》拒用裸替成疑

2013年05月10日 16:27
来源:中国网

网友对比电影中的裸背与空姐萱宸

网友对比电影中的裸背与空姐萱宸

空姐萱宸做隆胸前的检查

空姐萱宸做隆胸前的检查

明星裸替从来都是市民茶余饭后讨论的热门话题。刚传出恋上蛋糕大王的江一燕近日又被裸替风波推上风口浪尖,在拍摄由陈嘉上导演的电影《四大名捕》期间扬言拒绝裸替的她,此次则被自己的裸替萱宸倒戈。这也是继章子怡裸替邵小珊之后,又有裸替搏出位。

罗生门真假难辨

裸替与江一燕各执一词

5月7日,原北京某航空公司空姐萱宸现身杭州某美容医院,爆料自己就是江一燕在《四大名捕》中的裸替,并声称“我想为当时讨个说法”。萱宸在该美容医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那个玲珑曲线的正主是自己。“江一燕在别的戏里是不是用过替身,我不清楚,在电影《四大名捕》中,我就是她的替身,电影海报中被搓背的‘江一燕’就是我。”

去年7月份,在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宣传时期,江一燕对于香艳无比的大露背镜头对媒体亲口承认是自己的。“我觉得身为演员就要融入角色的生命,不要纠结太多。我相信大部分演员都愿意为之做出……”

事件曝光后江一燕及其经纪人均未作出回应,而萱宸口误说出的杨幂隆胸却得到杨幂方的即时回应,“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免费的观众吧”。

江一燕沉默应对诚信危机

引发全民福尔摩斯

因在青春浪漫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周蒙”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江一燕,一向以“真实”被粉丝们喜爱,此次遭遇的诚信危机也引发网友的不满。不过,相比以往网友一边倒怒骂明星不真诚的举动,粉丝们更希望江一燕及其经纪公司能够给个公开的解释说明。

在“全民福尔摩斯”的年代,江一燕的沉默也引发网友们的好奇。就有网友在论坛发出《来扒空姐裸替:幂姐说胸是自己的,江一燕说好的裸背捏?!》的技术分析贴,从肌肉组织、手臂长度、肩宽、腰部长度等方面分析《四大名捕》中的裸背到底是谁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大名 江一燕 成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