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嫣然慈善晚宴王菲不愿合照 网友:放过她吧(图)

2013年05月29日 02: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古珺姝

与刘嘉玲一起合照,王菲李亚鹏夫妇的表情与姿势太不“专业”了。

刘嘉玲拉王菲拍照

王菲面露不悦

为庆祝嫣然天使基金会·香港成立及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一周年,嫣然天使基金会前日在香港举办2013年度慈善晚宴。除了李亚鹏王菲夫妇,刘嘉玲那英赵薇关之琳陈奕迅、杨千嬅等多位明星及苏富比拍卖师现身“助拍”。现场共募集5619.6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432.9万元)善款,其中李亚鹏、王菲之女李嫣的绘画作品“熊猫与小鸟”最终以1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8.9万元)拍出。在早前的红毯合影时,王菲因拒绝再次合照而对刘嘉玲及李亚鹏“撒娇”的照片成为热门转发,有网友称王菲此举“可爱”,更大呼“放过她吧!”

新京报记者古珺姝报道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小鸟 合影 表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