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嫂子复出拍戏演唐朝公主(图)

2013年05月30日 05:11
来源:扬子晚报

章子怡嫂子殷旭复出

点击图片进入:撒贝宁被曝走家人策略 送护肤品给章子怡嫂嫂讨欢心

网络剧《唐朝好男人》日前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根据网络爆红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则“屌丝男穿越逆袭唐朝”的奇遇故事。该剧是章子怡嫂子殷旭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高贵美丽、聪明睿智的“兰陵公主”,与男主角张钧涵一同上演了一出“屌丝遇上公主”的欢喜恋情。

“兰陵公主”殷旭是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妻子,长相姣好的她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和董璇等人均为要好同学。不过,嫁给章子男后她便退居幕后,成了幸福的主妇。此次“小试牛刀”,殷旭坦言这次复出家人都非常支持,更在宣传时大赞小姑子章子怡细心、体贴。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章子怡 男人 拍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