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霜霜被曝恋上“富二代”

2013年06月05日 10:26
来源:新快报

潘霜霜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林峰旧爱潘霜霜现在的座驾乃其现男友所赠。6月1日,潘霜霜与该男子开超跑出行,在北京一家公馆被人拍到。该名男子的侧脸和王宝强有几分相似,两人将车停在某栋楼门口,好像在等人,但随后拍摄者被潘霜霜发现,两人迅速开车离开。此前潘霜霜在微博晒出一台庞巴迪的三轮限量版敞篷跑车,称此乃六一节礼物。有知情人透露,该车就是潘霜霜现男友所赠,为哄潘霜霜开心。据称,该名男子4月份还在海南为潘霜霜大办豪华生日宴会,不仅邀请众多名流到场,现场更是花重金炮制诸多惊喜。此人被曝为身家过亿的富二代,家族业务涉及房地产、药业和游戏,今年还专门为潘霜霜创办一款游戏,量身打造角色制造浪漫。

昨天潘霜霜在微博称“人在江湖漂呀哪有不挨刀”,似乎在回应新恋情。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潘霜霜 旧爱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