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干爹门”女模晒婚照 老公身份成谜(组图)

2013年06月21日 00: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蕊晒婚纱照

周蕊晒婚纱照

点击图片进入:曝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秘照 关系亲密搂腰过马路(图)

2012年陷入“干爹门”的模特周蕊,今日在微博晒出数张身穿婚纱的照片,并留言“彼此相爱,别无所求”,而早在6月3日,周蕊在微博中称:“买酒买糖婚期没几天了有点小激动小紧张。”今日晒出的照片疑似为婚纱照。照片中周蕊满脸幸福,而身穿正装的男士英俊帅气,二人看来十分般配。

2012年03月,有“中国第一制服美女”之称的周蕊因在网上晒与“爱马仕干爹”在“两会期间”的亲密庆生照片,并附以大胆出位的言论而迅速走红网络。其蹿红速度甚至压倒郭美美,被网友封为新一代“坑爹女”。针对“坑爹门”事件,周蕊她承认此前照片中被挡住的人是自己的男朋友,并称自己和所谓的“干爹”岳培业并不熟悉。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干爹 周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