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谢雨欣情史:18岁生女儿 与通缉犯同居三年

2013年06月28日 15: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谢雨欣在遭遇情变后剃了光头

沈俊林斥巨资打造《将爱》 谢雨欣一“剧”而红

当时,正值海南房地产泡沫的发作时期。沈俊林也将大部分的产业挪到了北京。谢雨欣也从海南北上,继续寻找歌唱机会。随后,依仗第二任“男友”沈俊林的运作,谢雨欣推出了第一首单曲《花街》,初步在歌坛站稳了脚跟。

1998年底,沈俊林又斥巨资投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谢雨欣担任该剧女主角。谢雨欣在剧中担当主演小艾的同时,还包揽了片头片尾曲和所有插曲。 1999年底,《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很快引起了轰动。而作为该剧的出品人,沈俊林只是低调地在片头上打上了“阿宝”两个字。演艺圈里至此就多了一个神秘的投资大鳄阿宝。一时间,由谢雨欣演唱的该剧主题曲《谁》红遍了大江南北,这首歌由从此奠定了谢雨欣在歌坛的地位。

“逃犯”沈俊林东窗事发 谢雨欣抑郁颓丧剃了光头

在谢雨欣正处于事业的蓬勃上升期时,沈俊林东窗事发,被公安机关逮捕羁押。2006年4月20日,一则《逃犯20年赚亿元捧红同居女星》的报道,向大众揭开了沈俊林面目,也把谢雨欣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谢雨欣一度情绪抑郁,最后减掉了“三千烦恼丝”,剃成了光头。

对于这段感情,谢雨欣在做客一次访谈节目中曾经提到:“这段感情没有错,他是真心爱我,我也是真心爱他。我只是委屈他隐瞒我。”谢雨欣幸福地说每一段感情都是值得的,“这些片段组成了我的生活。”当主持人追问到如果能与曾经的爱人联系会说什么时,谢雨欣坦言双方已经很久没联络,但如果能有机会,“我想问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但我不怪他,希望他平安、幸福。”

打算写自传体小说 陈述被“逃犯“包养经历

谢雨欣还表示自己正在写一本关于她和沈俊林的书,把那段感情原原本本地写出来。谢雨欣曾解释说:“因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情感故事非常离奇,像电影,所以准备把自己的故事拍摄成一部电影或写成一本书。谢雨欣还透露,如果这本书被拍摄电影自己一定可能会亲自出演,“毕竟是自己的故事,我是最了解的。”

感念第三段恋情 八爷让我觉得温暖

令人欣慰的是谢雨欣目前的感情生活十分幸福。再与逃犯沈俊林的离奇爱情结束后,他结识了现任老公“八爷”。对于爱人“八爷”,谢雨欣除了表示有了过日子的感觉还有说不完的感谢。她说在经历上一段感情离去后,不少媒体都指责她被“包养”,“但他不仅理解我、不在乎我的过去,还帮我面对外界的压力。”感念三段婚姻,谢雨欣曾幸福的说道:“真不知道为什么上天总是安排这么好的人给我!”  

昔日玉女,在经历了种种跌宕后,终于觅到了最温馨的归宿。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谢雨欣 通缉犯 包养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