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文华一家三口外出被拍 老公正面照首曝光(图)

2013年07月03日 15: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董文华一家三口(图片来源:愚乐巴士博客)

(点击图片进入一页)

近日,网友愚乐巴士在博客上曝光一张董文华一家三口外出图片,这也是董文华老公的正面照首次曝光。据描述,6月28日晚,莎拉布-莱曼“追梦”全球巡演北京站在大雨中落幕,董文华全家低调现身观看演唱会。当天,董文华以白色衬衣搭配灰色布裙,显得非常精神。身穿白色运动休闲服的儿子,还贴心地帮妈妈拎着包包。董文华的老公则走在了最后。

董文华沉静后再复出,备受媒体的关注。此前,有媒体曾拍到她随友返京儿子接机的照片,令她儿子的照片首次曝光。而近日,她神秘的老公也首次被拍到。

据称,董文华的老公名叫张楠,是位电视剧导演,两人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时的同事,在工作中相识相知相爱,并于1984年喜结连理。婚后张楠更是象大哥哥一样照顾董文华,在背后默默支持她的事业。两人已结婚二十多年,至今仍恩爱如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