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女主播王欢患癌去世 经纬:哭得不能自已

2013年07月04日 10: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王欢(资料图)

经纬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女主播王欢去世 曾主持《中国音乐电视》(图)

7月4日,据媒体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王欢去世。

对于王欢的去世,主持人经纬表示:“刚知道……突然哭得不能自已。”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哀悼,网友“程功程小飞”表示:“一大清早,得知CCTV主持人王欢女士因癌症去世的消息,一时没反应过来,生命如此无常……愿逝者走好,得安宁;生者安好,不烦恼。”

王欢曾就职于河北承德电视台,任主持人。 1994年开始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任《东西南北中》、《中国音乐电视》主持人。1995年至今任CCTV-6《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王欢 央视女主播 去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