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毕福剑首度公开谈爱女 曾写百封家书消除隔阂

2013年07月08日 09:21
来源:成都商报

一向以沉稳、幽默示人的“毕姥爷”毕福剑,节目中常假作“不正经”,逗乐观众。而在近日央视一套播出的《星光大道》月赛的节目录制现场,毕姥爷改走温情感性路线,首度公开谈爱女,甚至几度真情流露,更自曝曾经为女儿寄过百封家书,这一举动令广大观众为之动容。

其实,此番老毕自我报料也是事出有因,当场,第一位来自湖南的选手彭丽嘉亮相完毕,讲述其父亲在她追梦路上一开始并不为所动,不予支持,一直只有母亲在身边默默守候,自己和父亲沟通曾遇到阻碍,处于僵局,直到后来才彼此释怀,父亲也开始接受并支持女儿的舞台梦想。

听到这里,老毕自曝曾与女儿有过一段沟通的隔阂期,彼此交流不顺畅,身在国外念书的女儿常常不能体会作为父亲的他的心意。老毕十分思念女儿,于是就给她写信,发邮件,给她讲自己的成长故事。老毕在节目中说起这段经历,十分感慨。他还不忘呼吁大家,希望自己的这个经历对选手和电视机前的朋友有所帮助。

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星光大道 毕福剑 老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