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忠祥38岁儿子曝光 娇妻由倪萍介绍(图)

2013年07月12日 10:27
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赵忠祥之子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赵忠祥孙子满月 全家福合影曝光(图)

7月12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赵忠祥儿子的照片。据悉赵忠祥之子名叫赵方,今年38岁。赵忠祥当年给儿子取这个名字,据说是希望儿子长大后能方方正正磊磊落落做人。

长春国贸称,赵方从小就是个非常听话的孩子,性格内向,平时不爱说话,但学习成绩优秀。大学毕业后,赵方选择了出国深造,只身奔赴英国留学。学成回国后,赵方并未借助父亲的名气进入演艺圈发展,而是靠学到的知识从事起了IT行业,而且目前已小有成就。由于赵方平时低调,因而周围的许多朋友同事都不知道他的父亲是谁。

前段时间曾有报道,赵方的妻子是倪萍前夫王文澜的表妹,而红娘正是赵忠祥的老搭档倪萍。去年12月16日,赵方妻子生产,喜得一子。晋升爷爷的赵忠祥高兴得第一时间晒出孙子的照片,一家人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赵忠祥 倪萍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