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颖儿回应介入杨幂刘恺威恋情:都不敢和他合作了

2013年07月27日 02:3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磊

作为近年在荧屏中炙手可热的“情侣”之一,刘恺威颖儿多次合作,默契十足,而在私下两人也不缺绯闻,颖儿也频频被指介入刘恺威与杨幂的恋情。早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更是图文并茂地爆料,称拍摄《画皮2》时杨幂亲自飞往片场,坐小板凳蹲点监工。对于传言,颖儿显得非常大方:“和《画皮2》中的静公主一样,我会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爱,但绝不夺人所爱。”虽然不认为人言可畏,但颖儿也坦言,传闻让人难免有隔阂,她说:“其实看了很多新闻之后,我也会很注意和恺威的距离,不希望让外界产生误会。有时候我都会觉得不敢和他合作了。”

对于传闻中的“情敌”,颖儿直言不讳地说:“我和杨幂只是认识,并不熟悉。”然而记者查看过往新闻资料,发现颖儿与杨幂在成名之初还曾有个“抢角色”的传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恺威 合作 杨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