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娱评周迅霆锋恋:谈一场透明的恋爱吧

2013年07月31日 07: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叶倾城

朋友说:周迅谢霆锋在一起了。我不能不问:真假?他便援引某牛人语录:所谓娱乐圈,就是总发生一些看上去是假、其实是真的事。但是,大家欢乐了不到半天,当事人之一就出面否认了。我于是再次下定决心:如果我还打算恋爱,一定要找圈外人。

每一个他都有过去,但那是发生在我不了解的时空。我不认识他的前女友,他也不认识我的前男友。不会有人冷眼旁观,把我与诸般女性放在同一个群芳谱里面衡量;我也不用尴尬地向人解释说,他比张三矮,但他比李四富……

这就是周迅谢霆锋必须面对的问题吧——如果他们真的开始了新恋情。

此时,无数的名字跃然纸上,我必须好奇某天后怎么想,前男友和她现任老公的前女友在一起了。我甚至好奇周迅有没有暗暗地比较:当初你爱的是熟年的御姐,现在我也到了御姐之年,却仍然有萝莉颜,你会更爱我多一些抑或少一些?

你看,抬头不见低头见就是这样,摆脱不了的尴尬。所以我有朋友离婚后远走他乡,不想看到前夫与前夫的新妻子——后者幸而不是闺密,但确实是混在同行业的。而如果这行业实在太大,不管你在哪座城市都摆脱不了呢?只能学学我的决心,坚决要找圈外人。

但这决心也只能是说说而已:无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要混。人生至此,每个人的社交圈已经定型,想认识圈外人,除非你勇敢地去“摇一摇”,极大地增添风险成本。否则,太难太难。

所以……想开一些吧,至少有前人替你鉴定过,证明他是真男人。至少有无数好事者帮你监督过,省得你去逐字逐句推敲、探查他的过往。谈一场透明的恋爱,也未尝不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周迅 霆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