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一菲否认怀孕 将与凌潇肃积极“做人”

2013年08月01日 10: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一菲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扒出疑似是唐一菲的微博小号,而在这微博中,还有几张婴儿小手的照片,让人怀疑唐一菲与凌潇肃早就有了爱的结晶。对此,唐一菲哭笑不得的说:“怀孕这么大的事瞒的了吗?绝对没有这回事。”  

唐一菲态度强硬的表示:“绝对不是我,我已经说过我跟我老公,这辈子绝对不会上微博了,上面没有任何官方帐号或小号是我,我可以以人格做保证。而且我也不会在上面说出这么没格调的话,在这里也请假装是我的微博帐号的姑娘或小伙子消停会,别再找事了。”  

对于微博上指出她早已经有baby一事,她更是惊讶:“这么大的事我没有必要去掩饰吧!有小孩这种事是好事,没有什么好藏的。”至于未来有没有怀孕的计划?她笑说:“我目前的戏刚杀青,想先去找个地方度假,要怀孕也要等到下半年或是后年的事了!到时如果真的怀孕了,绝对会第一时间公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唐一菲 怀孕 小号 凌潇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