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郭晶晶腹内男婴身价千亿 首张照片炒到100万

2013年08月14日 11:07
来源:深圳晚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临盆在即,预产期为本月20日。继叶倩文在活动上露了口风指好友朱玲玲曾向她透露儿媳“就快生”后,霍震霆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对于传闻晶晶即将诞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孙,霍震霆继续守口如瓶:“都是那句,多谢关心!”

据说,郭晶晶早已向朋友亲证自己已怀孕9个多月,并计划入住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更由妇科圣手梁淑德为她进行剖腹生产,梁医生曾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卢淑仪、范姜等接生。霍家上下对郭晶晶将诞蛇宝宝皆欣喜非常,传闻也称霍家大宅已重装婴儿房及扩建儿童乐园,为迎接新成员做准备。

郭晶晶嫁入豪门的第一要务,就是为霍家传宗接代。霍启刚是霍家长孙,因此为霍家开枝散叶,就成了郭晶晶婚后的第一要务。虽说“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不过在传宗接代、母凭子贵等传统观念的影响下,郭晶晶不仅要生娃,而是一定要生男娃,霍家更是为此早早就在大宅中摆上了抱子寿星。

郭晶晶现在头胎即将给霍家生个男孩,难怪霍家的人笑得合不拢嘴。香港媒体得知郭晶晶即将为霍家生个男孙,大批记者已经赶往医院踩点,寻找一切机会,抓拍男孙的首张照。由于霍家在香港的威望很大,甚至有媒体开出100万港元购买首张照。记得天后王菲当年生女儿时,香港媒体把王菲女儿首张照片的“身价”炒到50万元,最终还是没有拍到照片。普通人生孩子除了家人、亲戚、亲友,没有其他人关注。豪门家的明星生孩子,似乎成了全民的事情,记者扎堆等候,媒体天天关注。郭晶晶的儿子首张照,牵动着香港记者的神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儿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