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粤明回应与伊能静绯闻: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2013年08月21日 08:12
来源:广州日报

潘粤明和伊能静在新片中。

潘粤明和伊能静在新片中。

定于9月6日上映的动作大片《帝国秘符》不仅以中国版“达芬奇密码”式的刺激夺宝故事夺人眼球,戏外男女主演潘粤明伊能静的绯闻也是炙手可热。昨日,该片爆出“孤胆英雄”版终极海报,主演潘粤明也借此机会,首度正面回应了“明静恋”真相。

潘粤明表示:“我与伊能静是很好的朋友,之前一起合作了《帝国秘符》,今年我生日,伊能静、秦昊还有其他很多朋友一起为我庆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别有用心,单独拿出来炒作,损坏我们的朋友关系。这种捕风捉影的八卦对我和伊能静都是很大的伤害,而且严重侵犯了我们的个人隐私。”与此同时,潘粤明也发出微博:“刚刚看到消息,简单聚会被篡改成约会,大家别信,还是那句话: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事实终将会浮出水面,我保证。我现人在瑞士工作,这里很安逸,也祝大家工作顺利好心情。”

而对于片方爆料炒作,该片宣传方负责人朱凌锋表示,绝对是无稽之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潘粤明 不了 绯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