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犯花痴:我是不折不扣的王力宏爱好者

2013年08月30日 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章子怡

章子怡监制并主演的《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上映,昨日影片发布宣传曲《自由飞翔》MV,章子怡、尹熙水亮相。章子怡笑称这部电影是“专为力宏打造”,而她自己就是不折不扣的“力宏爱好者”:“喜欢力宏的人实在太多了,我觉得自己有责任为他们拍一部电影,把力宏最帅的一面一次性展现给观众,缓解大家的花痴症。”

章子怡首当监制并主演的《非常完美》当年开辟了内地“小妞电影”类型,如今章子怡卷土重来,携手王力宏再演《非常幸运》。昨日发布的影片宣传曲MV由张一白操刀打造,章子怡一改往日女神形象,戴上俏皮兔耳朵,以一身青春靓丽的“小魔女”造型亮相,尹熙水则模仿鸟叔造型出镜,师徒二人带领着一群可爱的胖舞者一边高唱神曲《自由飞翔》,一边大跳搞笑热舞。

章子怡告诉记者:“这首MV是我跟张一白导演还有其他几个好友一起在路边吃烤串时想出来的,那天我们聊到了凌晨四点,大家整晚都灵感爆棚,在路边想出了很多搞笑的点子,张一白建议干脆把这些点子综合起来,制作一首神曲。”

水哥则透露:“在拍摄这首宣传曲MV的当天,子怡是带病出演的,因为发烧,她在跳舞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但敬业的她依然保持很好的状态,还包揽了MV里搞笑舞蹈的编舞工作,并现场手把手带着我跳。”

在《非常幸运》中,章子怡继续扮演《非常完美》中的苏菲:“苏菲是一个普通女孩,她代表所有普通女孩,在《非常幸运》里跟力宏经历了一场幸运的冒险。王力宏是个近乎于完美的男人,我身边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喜欢他,我也不例外。拍《非常幸运》就是为了像我这样的‘力宏爱好者’们。”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也在现场调侃:“她为了力宏变成了一个‘女超人’,身兼制片人、监制、主演三个身份,为了电影跑前跑后,赶在力宏进组之前就把一切都搞定了,力宏一到就直接开拍,特别专业。”

而除了王力宏,片中章子怡的闺蜜则由姚晨林心如蔡少芬扮演,子怡透露,这三位好姐妹在电影中分别代表了当下最常见的三类闺蜜,她们让苏菲的生活热闹多彩。姚晨饰演刚嫁入豪门的“少奶奶”,也是最操心苏菲感情问题的热血人物;林心如饰演的陆小夕常犯花痴,是闺蜜团里的大姐头,一直乐此不疲地为苏菲找男朋友和出谋划策;蔡少芬最爱毒舌和秀甜蜜,经常刺激和激励苏菲的斗志。每当苏菲遇到状况的时候,三人总会第一时间奉上各种“妙计”,但结果一般都会令苏菲更崩溃。

生活中这几人也是好闺蜜,章子怡形容四人的感情:“我们好到可以随时像汉子一样为对方两肋插刀,做演员再风光,也都有小女人的一面,遇到了挫折,都希望能找朋友倾诉,我们四个这些年都有过一些起伏,但遇到再大的问题,坐在一起聊聊天就过去了。人只有经历过挫折,才明白友情的可贵,有她们三个可以‘托付终身’的闺蜜,我‘非常幸运’,她们都是我的‘幸运女神’。”

摄影/齐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章子怡 苏菲 非常幸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