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郭晶晶田亮昔日相恋照(图)

2012年10月15日 08:51
来源:北青网

郭晶晶田亮热恋私照被曝光

郭晶晶田亮热恋私照被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青网10月15日报道 11月11日,郭晶晶霍启刚就要举办婚礼了,然而诸多网友依旧追忆“亮晶晶”的时代。他们不断的翻出田亮和郭晶晶相恋时期的私照。

1992年下半年田亮和郭晶晶相识,一年后共同入选进国家队,从此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人生若只如初见”般的美好回忆。

悉尼奥运会后,田亮和郭晶晶被曝相恋,“亮晶晶”名字在媒体上疯传。在人们的心目中这对金童玉女的结合将是那么的完美。

如今田亮已经身为人父,而郭晶晶也很快嫁入豪门。当爱已成往事,纵然他和她的人生成为两条不可交合的平行线,但在各自心中,此情可待已经成为追忆。(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郭晶晶 田亮 热恋 私房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