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央视主持人之文清:因工资低离职(图)

2013年05月20日 08: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文清、毕福剑在春晚上

在2000到2005年期间,文清(正中间)曾四年主持春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央视春晚已经举办了多届,在这个星光闪耀的舞台,每年的除夕夜为大众奉献了无数精彩的节目。细细数来,站在这个最高舞台的女主持也换了无数。他们曾经的音容相貌都留在观众的记忆中,而曾经主持过四年春晚的文清,也是他们中无法让人忘怀的一位。

最大收获

2000年是文清第一次主持春节晚会,有一个节目是赵薇景岗山等的说唱节目。当时赵薇在外地拍戏赶不回来,导演让文清就代替赵薇走台。虽然是代别人走台,文清也特别认真。于是,定机位,连说带唱,忙得不亦乐乎。无论是台风还是感觉都得到现场领导和大家的认同。虽然很累,但是自己很卖力,同时也证明了自己有做文艺节目的能力,这是自己最大的收获。

印象最深

文清原来是主持二套《生活》栏目,期间主持过汽车展、航展等直播节目,因为有过直播的经验,所以在主持直播的春节晚会时特别有信心,认为调整把握好心态是没有问题的。2002年春节晚会的开场是全场互动,台上台下都动起来,真正是过大年的热闹气氛,当时自己感觉状态非常好,所以发挥得也相当满意,要知道春晚给主持人发挥的余地很小。可以说,2002年春晚使文清成功转型为文艺晚会主持人。这也是自己印象最深的一次主持经历。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文清 央视主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