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各国大胆女主持 上海女主播裸身主持引争议(图)

2013年09月20日 12: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上海女主播裸身主持节目

主持人项茜乔裸身出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早前,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著名主持人项茜乔(cissce),为了真正体验一把精油开背的感觉,不惜冒着走光的风险,毅然全裸上身真实体验。由此,项茜乔成了首位裸身出镜的中国女主持,也引发了观众对于星尚节目尺度太大的热议与讨论。

不少观众认为毕竟电视是一个大众传播平台,在中国几乎每一个家庭都有电视,也都有饭后看电视的习惯,其中不乏未成年的儿童。这些孩子们正处于心理塑造期,过早的接触这些赤裸裸的画面会对他们的心理素质及将来的人生观产生影响。

当然,对于女主播裸身体验也不乏支持者,这部分人主要是80后,一位网友表示:时代在发展,中国电视节目的主持风格是应该变一变了。我们一直在喊着与时俱进的口号,但我们并没有将口号落实到精神文化上。难道我们所有的电视节目中,主持人都要一副正装面无表情地主持,我们才能叫好吗?亲身体验精油开背的感觉不是一种对工作负责的表现吗?没有观众会认为女主播献身教你使用精油有什么不对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女主播 大尺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