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名校校花之中戏 古典风一直在吹(图)

2013年10月25日 08:5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各位早!昨天八小妹给大家揭秘了一下北影校花20年来的变迁,一大波校花来袭后,你是否还沉醉的美人堆中没缓过来呢?高潮可是一浪紧接一浪来的哇,小板凳搬好了。校花系列最后一期,我们来到了赫赫有名的中央戏剧学院!相比北影群芳竞艳的大场面,中戏的校花们虽然低调,但同样有身材有内涵有人气,更重要的是有那经久不衰,男人女人老人小孩都为之倾倒的古典美。

巩俐性感亮相

走红国际的巩俐,经常出席国际活动,遇到很多外籍男粉丝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不同于北影校花届的多彩多姿,在古典风盛行的中戏,几经沉淀雕琢出来的校花们,每一位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层次美,散发着能艳压群芳的特质。就让贴心的八小妹为各位盘点一下,中戏校花们的古典美之最。

1 最有底蕴的古典之美 巩俐东方美人符号

纵观娱乐圈,除了巩俐,似乎很难再找到第二位能在国际上代表“中国女人”的明星了。巩俐与生俱来的古典东方气韵通过《红高粱》《菊豆》等戏被西方人所牢记。凭借日渐精湛的演技,巩俐与好莱坞融合得不落痕迹,但并未迷失。

巩俐一次又一次亮相在世界各大电影节的红毯上,一袭袭或复古或摩登的礼服衬托出她性感而修长身材,期间的一颦一笑,都让外国人对这个中国女人感到惊艳,巩俐的外号于是变成“东方女神”,正是这样的她走向了世界,亦征服了世界。

八小妹有话说:当年质朴青涩的校园小花,现在在国际上大放异彩,巩俐成功将“东方女人”推向世界。尽管巩俐的“波涛汹涌”是男人们热议的话题,但无可否认,巩俐傲人的身材为她夺目的气韵增添了不少异彩。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名校校花 中戏 北影校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