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明星狱中生活 满文军妻子痛哭求原谅(图)

2013年11月27日 08: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大喇叭:各位早,《监狱风云之明星版》继续热播中!昨天侃完胖墩儿歌手臧天朔,今天又要八一位歌手曾经的入狱细节了,天啊,这歌手圈也太那个啥了吧,汪峰你可不能靠这个上头条啊!咳咳,回来回来,今天的重点是不是my king,而是“闰土系”的满文军以及他的老婆。

满文军

满文军夫妇当年涉毒被捕酒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夫妻双双把家还,你吃摇头丸来我吸happy水。当年满文军夫妇吸毒事件,那是闹得满城风雨,社会版娱乐版都占了个老半天的。如今两人已刑满低调回归正常生活,不少网友还是十分好奇当时两人在狱中生活是怎样的,让小妹为你们爆料一些细节呗。

事件介绍:满文军夫妇涉毒在派对被捕

2009年,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满文军夫妇在北京某酒吧被警方带走。当晚是满文军妻子李俐40岁的生日,满文军邀请了众多圈内外的好友为爱妻庆生,不料乐极生悲,庆生庆入了班房。最终,满文军被拘留14天,老婆李俐则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八小妹吐槽:3岁小孩都知道“真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位农民的儿子发迹之后靠着几首成名老歌走秀掘金,久而久之竟也空虚起来,以为男人坏了,女人就爱了是吗,可惜了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健康好男人形象啊!

麻师傅有话说:金牛座(满文军)是一个非常注重感官享受的星座,吸毒也是刺激感官的一个典型物品。内在贪婪的享乐主义根源作怪,慢慢会深陷毒瘾无法自拔。加上金火在火象星座,行为比较不受约束,不会想太多,甚至盲目乐观以为不会出事,被抓只是迟与早的问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